永逢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389號8樓
永逢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4年,主要銷售矽酸鈣板、天花板、木地板、石膏板、水泥板、防潮板、隔音板、清水模、輕鋼架及綠建材,是全國最大防火建材領導品牌。 隨著國內建…

上滕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桃園市桃園區同德二街147號1樓
上滕室內裝修有限公司已有10多年工程經驗,從事室內裝修規劃、設計及施工,承包各項工程,我們將以最優質的施工團隊、最專業的工作態度及最熱誠的服務精神,來服務廣大客戶。 營…

實懿工程

新竹縣竹北市中正西路1586巷48弄42號
我們是一群從紅磚隔間工程起家,歷經隔間材質的沿革進步,從ALC 白磚、防潮石膏磚、乾(濕)式輕隔間、矽酸鈣板、石膏板等等新興材質,我們的工程團隊在公司還未成立之時,就已…

堃捷防火材料

新北市泰山區楓江路86巷21號
致力於防火建材的專業領域,舉凡國內外各大防火品牌,防火板、石膏板、吸音板、隔音棉、水泥板、輕鋼架系列等建材產品,以最有溫度的服務及專業服務客戶。

鉉坤建材事業有限公司

桃園縣龜山鄉忠義路一段1188-1號
鉉坤建材事業有限公司,經銷、買賣、批發各品牌(環球、南亞、青鋼等)防火建材,可開立防火證明,輕鋼架、輕隔間、隔音材、防火板材、金屬板、各式骨料、T-BAR...等各種輕…

鵬程輕鋼架

桃園市觀音區福祥路一段379號
鵬程輕鋼架企業社,服務項目:室內裝修、防火輕隔間工程、矽酸鈣輕隔間、石膏板輕隔間、明架天花板、半明架天花板、暗架天花板、暗架造型天花板、平頂天花板、防颱型企口鋁板、浴廁…

國翔企業行

台南市新營區工業街67號之1
台南國翔企業行專營各式輕鋼架、天花板、輕隔間 專業施工、價格透明、品質保障,歡迎來電洽詢。

吉甫輕鋼架工程行

新北市汐止區樟樹二路95號8樓
專業輕鋼架 施工負責 價錢公道。 輕鋼架天花板、矽酸鈣板輕隔間、暗架天花板、石膏板防火隔間、企口鋁板、造型天花板、木作天花板、木作鞋櫃、木作電視櫃、木作餐廳櫃、木作裝潢…

鉅超室內裝修

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71巷4號1樓
本公司為專業輕鋼架天花板及輕隔間等防火工程之專業施工廠商,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四年,至今己累積十餘年之工作經驗,秉持著不偷工不減料,以客戶之使用安全及維修保固為唯一考量,…

龍鋌工程行

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三路56之6號
龍鋌工程以多年的專業做出最好的品質,給予客人最專業的建議與規劃,免費到府丈量評估。 服務項目: 輕鋼架、輕隔間、天花板明架及暗架、造型天花板、天花板裝潢、天花板整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