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韻室內設計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天韻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4439760
公司地址
台中市北區健行路689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空間本身就可視為一種深具彈性的有機體,室內空間設計的極致即是將居住者的情感與空間融合一體。

天韻設計團隊以其豐富的美學經驗與巧思深入了解屋主需求後,以細膩心思專業技術付予整體空間各式表情,以高度整合性專業技術與空間敏銳感,十分精準貼切的完成業主所託。

所有設計皆以實用為本,空間動線鋪排需理性、視覺切割比例與機能分配等等,運用新的設計概念與方法帶入空間設計的操作,任何形式、材料、色彩,完整呈現出不同空間的不同個性,塑造出多樣化的風格,美感與實用兼容並蓄,幻化出種種空間的可能性,也不斷的超越自我與業主的期待。

設計專長:室內設計(舊屋翻新、新屋裝潢)、景觀設計、商空設計、家具家飾設計。                    

建築形式:電梯華夏、公寓、豪宅、預售屋客變、別墅、透天厝、樓中樓、套房、夾層屋、接待中心、樣品屋、商空、民宿、其他。

設計風格:簡約現代風、低調奢華風、法式浪漫風、美式清新風、田園鄉村風、新古典風、日式禪風、混搭風。

服務項目:現場丈量尺寸圖、平面圖、3D繪圖、全戶立面圖、預售屋客變規劃、局部設計規劃、施工詳圖、現場監工。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