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佑昌清潔公司-龍潭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兆佑昌有限公司-龍潭
統一編號
53170545
公司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梅龍一街50巷3弄12號
公司電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兆佑昌清潔公司{桃園地區`新竹地區),專業于外牆清洗、水塔清洗、無塵室清潔、汙水池清洗等服務項目!多年來,兆佑昌清潔廠商始終秉承的創業理念:“負責、 創新”,為(桃園,新竹)客戶提供專業中肯的環境清潔規劃。

兆佑昌清潔公司有初期的二十名員工發展至今擁有專業幹部及員工,這些成果是多年來全體員工奮鬥及努力所奠定清潔事業成功的基礎,成立至今一直本著【誠信】、【專業】、【負責】的經營理念,希望成為客戶“創造一個潔凈健康的生活空間”。

主要服務項目為半導體無塵室及廠房環境維護、大樓建物環境維護、清潔管理、人力資源派遣及清潔相關器材之批發買賣。 專門提供“廠房清潔”“無塵室工程行”“廠務設備”清潔。

在清潔公司產業中,本清潔公司的全體同仁必須不斷改進專業清潔知識並提高自身能力,清潔公司的管理理念也必須不斷地創新改進以便能夠充分應對不同之客戶給予規劃從而解決其所需要之清潔問題。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