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雅室內設計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米雅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320239
公司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和興街45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米雅設計工程成立十幾年以來,堅持只有誠心,用心的與客戶深度溝通,結合使用者的需求,反應在空間的設計裡,將生活的機能和美感完美呈現。
以您的實際需求為主,相信讓客戶以合理的價格,享有高品質的產品及服務是本公司唯一的經營理念,也是給客戶最直接的感受。 營業項目從局部到整體房屋裝修設計,完全免費諮詢,估價透明;施工過程設計師全程監控,講求精緻施工。

米雅設計公司為實體店,不是網路遊民、跑單幫等設計師,讓客戶更有保障!!!

服務專線:02-8992-5722 / 0932-002-226

其他服務項目:預售屋原設計圖變更/老舊屋設計規劃/二手屋屋況鑑定

- 購買預售屋
並不一定完全符合自己的想法,提供專業的設計規劃,讓使用者心中的想法與現實的空間連結完成充滿期待的夢想家。

- 二手屋屋況鑑定
中古屋最怕的就是屋況差、屋主隱瞞屋況問題,因此交屋時務必仔細驗屋,有任何疑慮也最好當下立刻點交清楚,以免事後又發生糾紛問題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