層層設計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層層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66345075
公司地址
新北市林口區南勢街232-1號1樓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專業的設計師團隊,秉持著實用生活美學的概念,追求高質感的居住環境。擅長透過空間規劃、建材的運用來結合美感與生活機能,並真誠地與客戶溝通,一同創造出符合客戶心中完美的家。

=公司理念=

「累積」與「堆疊」,室內設計是一種由各方面不同元素的搭配組合,透過與屋主的溝通,設計師將靈感、需求、美學、機能等元素,一層層地置入空間之中,累積出完美的作品。

=識別形象=

「山」,是層層的識別形象與對設計的初衷,在我們的辦公空間,醒目的立體切割擺設是山的造型,每天提醒著我們以扎實穩健的基礎、豐富的專業知識,在空間設計中發揮巧思,創作出像是山林中變化萬千的風景。

=專業溝通= 

室內設計的重要核心在於設計的溝通階段,完工後的樣貌是屋主們對於空間最大的期待,因此3D立體圖的繪製功力,就是雙方溝通過程中相當重要的工具,除了能讓屋主對整體空間有完整的想像,更能確保雙方對成品期待的共識,我們以專業為您有限的空間,創造無限的生命力。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