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棟建築師事務所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國棟建築師事務所
統一編號
99376491
公司地址
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142號10樓之3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黃國棟,幼年成長於彰化鄉村,從小沉浸於自然綠水的田野中。用敏銳雙眼觀察事物、閱讀文學及靈巧的雙手塗鴨作畫,生性浪漫,對美的事物追求在此時便不斷滋長。大學至繁華的台北學習建築設計,因而眼界大開,但在內心也產生不小衝擊,當喜愛的「繪畫」遇上了熱情的「建築」會產生什麼火花?當興趣與工作結合成一生的志業,這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儘管有人說「建築師生涯」是一場漫長而孤獨的馬拉松,要不斷累積專業與智慧,忍受過程中的孤獨與挫折才有一絲機會成就自己的夢想,但理所當然地,這也是一生在追求的卓越!

     國棟建築師事務所於2004年由黃國棟建築師所創立,基於其對於建築的熱誠與土地的深切喜愛,結合共同創作理念的同仁,追求著建築的夢想。

「建築設計」造是令人期待的旅程,需要一路陪伴、傾聽與共同扶持,才能不斷地持續前進。我們是一間「與眾不同」建築設計公司,我們樂意傾聽能讓世界更美好的可能,讓我們一起用行動將它實現!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