頤典設計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頤典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42664079
公司地址
台中市南區文心南路901巷45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本公司以裝修工程起家,在工程領域以立足二十餘年;但是隨著經驗 的累積,使我們了解一個完整的作品並不是單靠工程單位的努力即可 成型,遂於三年前成立了”頤典設計”;特別針對業主的生活習慣與空間 的使用需求,提供客製化的規劃與服務,藉由每一案的空間差異性與客 戶端的需求不盡相同,進而創造出專屬於該案的獨特性;除有豐富的工程 經驗做為基石外,本設計團隊針對每一個案皆充滿熱情與活力,所以不論 是任何風格、調性的設計案規劃,除了能展現該案專屬的個性外,亦能創 造出屬於頤典設計精神的核心價值。

本每一個案規畫的出發點,皆希望能創造出一個"好的空間",除使其專屬於業主的需求與產生空間的獨特性外,並冀望不再只是一昧的追求建材的多樣化與奢華感,進而忘了該空間使用者的價值。

何謂一個”好的空間”; 一個好的空間,不見得是用了多好的建材,有時只需多開一扇窗,讓陽光、綠影、微風進屋來,立即就改變了空間它原 有的面貌;一個好的空間,不見得一定要有多大的坪數,有時只需一個好的動線規劃,就足以讓原有僵化的格局,重新產生許多的可能性與附加 價值,並重新描繪出該空間專屬的獨特表情。

創造出一個"好的空間"就好比一個是骨架比例完美的人,什麼樣風格的衣服在他身上都是相得益彰,空間亦是如此。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