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宏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元宏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統一編號
18480895
公司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00號10樓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服務與產品關鍵字
公司詳細資訊

「元宏建築」的創辦人柯宏宗,投身建築設計領域三十餘年,是台灣設計界的翹楚。二十多年前擘劃新時代住宅建築,開啟台灣住宅建築標杆;如今開創「社會家大家」的概念,再啟人文與社會底蘊關懷之風雲。他認為:建築是「新物種」,有其生命週期,必須師法自然。從【風、光、水、綠】的生態思維讓每件作品會呼吸、有表情、讓人生活其中感到舒適,讓居住者與土地共存,從中展現出建築的社會性意義與價值。

柯宏宗認為建築具有多元目的,也許是視覺美感的、商業性質的、對環境有貢獻的、與土地共存等複雜而多元的目的。因此,拉近「建築的社會價值」與「人們底蘊的生活價值」之間的落差就是「元宏建築」努力的方向。他表示藝術美學技術上的競爭是「弱競爭」,唯有發自內心從人文社會環境與自然生態共存的角度來思考才是「強競爭」,建築產業的價值也才能被彰顯。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