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建築/粘晉榕建築師事務所 | anarc/Andy Nien Architects

台中市西區中華路一段1號6樓之8
一一建築 / 粘晉榕建築師事務所於2018年成立於台北,是一個以設計為導向的事務所,兼容東西方的哲學與技術,專注於人與自然、建築型態、及室內設計領域的研究與實踐,作品發…

永椿園藝有限公司

台中市太平區竹正路6號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景觀設計、樹木買賣、花藝規劃。

前衛室內裝修設計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322號12樓
提高生活的品質,建立良好藝術價值,美的追求是真實、自然才能永恆長久。 由多位建築設計、空間設計名師之專業團隊組成,結合建築力學與藝術美學,設計風格從華麗復古到前衛時尚,…

康貝客室內設計

台中市南屯區環中路四段120-7號
設計是一種理念的傳達,除了設計師本身外,每位業主的需求才是我們專注的焦點;透過這樣的過程,為生活帶來新的想像與可能性,並將美學經驗導入空間設計,創造兼容並蓄的生活藝術。

孫文郁建築師事務所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65號7樓
2016年起將智慧建築列為公司未來發展重心,擬將智慧科技應用於建物之節約能源、資訊通訊、系統整合、設施管理、安全防災、健康舒適等各項。 擁有建築、土木、機電、工程管理等…

傑群設計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71巷21弄17號
傑群設計有限公司-專業景觀園藝花藝/金獎布花園/植生牆/綠牆綠籬花牆/綠屋頂安裝規畫/戶外室內商空裝潢/綠生態施工維護(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71巷21弄17號) J…

坤儀室內裝修設計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72號6樓之4
我們秉持著“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深刻的相信完美的空間呈現,除了設計師與客戶深入的溝通以及施工團隊專業的施工外,賦予空間與情感的連結才是設計者最主要的設計導向。一個符合…

丁尺建築師事務所: JR Architects

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61巷18號
2015年,事務所成立於台南,專注於建築設計創作,專業涵蓋開發評估、結構安全、住宅新建、老屋翻修、室內設計、景觀規劃、藝術裝置以及家具設計等。企圖以提出具實驗性的理論與…

瀧禾景觀設計

彰化縣永靖鄉獨鰲路
我們位於園藝重鎮-彰化田尾鄉,擁有得天獨厚的環境,自家園中所栽培的苗木、盆景種類相當齊全。 位於中部苗木花卉重鎮-彰化永靖鄉和田尾鄉,集南來北往之便。 以景觀專業為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