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諭木地板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信諭工程企業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9091057
公司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瑞南街4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信諭工程企業有限公司專業 【木地板施工】各種木質地板/直舖木地板施工/平舖木地板施工/架高木地板施工/室外塑木地板施工/客製化木地板施工/樓梯板施工/扶手施工/專業地板工程承包

實木地板美觀、耐用、平價,是您最佳選擇!

木質地板給人一種溫馨明亮整潔的感覺,不易滋生塵蹣及細菌,故許多現代住宅的家居空間均由地毯改為木質地板。 信諭實木地板已有數十餘年實木地板施工經驗,我們擁有各種木質地板材料可供客戶親臨挑選,並立刻安排出貨及施工。
平實的價格及專業的施工品質是我們的堅持,歡迎您親臨公司挑選,信諭亦會根據客戶的需求給予專業的建議。
來一趟信諭讓您的地板美觀、耐用、平價,是您最佳選擇!。
【信諭工班經驗豐富】是信諭的特點,針對各種形狀變化的造型,皆有完成業主要求之施工能力。
【與其他材質介面】木地板一般建議為後做項目,在壁飾、櫥櫃完成後,可避免其他工種損害地板,日後更換地板也較方便。
【信諭收編細節】樓梯之正側立面以線板或收邊條收邊,不能有破口。
【信諭樓梯鋪設木地板】,與平舖之作法雷同,應於梯面上先行下夾板後,再鋪設木地板。
【信諭材料品質】施工材料品質,不以劣質品替代,特別注重夾板厚度,角料粗細。
【信諭施工品質】角材之密度,以保障架高地坪之耐用及安全品質,並且提醒若須有置納空間地板所需之高度。
【信諭與討論顏色】天然之原木,色澤一定會呈現深淺不一,與業主討論判斷標準色澤,及較不同色材料安裝於較次要之空間。
【信諭鋪設計畫】:房間通常為平行門的方向,入門地板為完整之木地板起始,客廳通常為平行電視櫃方向。
【信諭架高地板】建議採用海島型木地板,或海島型超耐磨地板,因架高之空間及收納櫃頂蓋,若用膨脹度較高之卡扣式超耐磨地板,則需要留設伸縮縫。
【信諭20種以上收邊矽利康色】,主要為透明色,為應不同需要可有其他色代替,信諭重視與其他界面的接合方式及其美觀性。
【信諭拒絕甲醛】市場許多夾板有高甲醛以防止內部腐壞,信諭為了健康,只用台灣用F3等級的夾板,拒絕未檢驗的黑心夾板。
【保固期間內】產品翹曲、變形、凹陷、自然脫落等非人為及天災因素損害現象,經本公司鑑定確認後,免費維修施工。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