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藝室內設計-台中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尚藝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台中
公司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77號9樓之10
公司電話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2000成立台北公司、2014年成立台中分公司,具備乙級室內設計經營管理證照及乙級裝修工程管理技術證照。曾獲德國IF、德國Red Dot、義大利A’ design、米蘭 艾鼎獎、日本 GOOD DESIGN、美國 ID Best Of Year、韓國K-Design、上海金外灘、深圳艾特獎、DFA香港亞太區室內設計獎、台灣室內設計大獎…等室內設計大獎。

空間與人的關係非常緊密,空間應該以人為本,從人的需求為空間的精神出發。尚藝設計的精神是-不做繁複的設計手法,也不刻意營造材料的表現,運用人與空間的關係做重新的定位,讓空間與使用者達到最深刻的共鳴。

尚藝設計做的不只是一個事業,而是為每一位業主創造夢想;希望達成每一位業主對於家真正的渴望。感同身受每一位業主的需求,注重事前溝通,並在空間、機能與業主的想法之間找到平衡,透過細心的觀察與互動,了解業主的觀點及欣賞的設計風格,專業構築合適的需求空間,將業主的風格與個人特質呈現在每一個角落,量身訂做一個專屬於屋主的夢想空間。每一次與業主相處,都會激發出不同的火花,而這也是尚藝不斷前進與不斷超越的動力。在完成作品後,最期待的是交屋當天,能看到業主驚艷與滿足的表情,而這就是我創業的初衷——協助每一位業主找到回家的渴望。

都會時尚、藝術人文、簡約現代、個性工業、居家休閒、招待會所、建築設計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