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城建築師事務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536號6樓之1
本所成立於2004年,全所同仁自始均秉持「堅持」、「專業」、「創新」的一貫風格,參與各項公私有建築景觀工程及商業策劃之開發、規劃、管理、設計及監造等工作,深獲業主端的信…

王成維建築師事務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53之1號二樓
本所致力於提供最專業的都市更新計畫,為社區執行危老重建、都市更新、海砂屋改建等專案委託事項。組織及成員包括建築、土木、法律、地政及財務等專業人才;由我們協助住戶整合、規…

黃毅誠建築師事務所

台南市南區文南路51號3樓
本所自89年底開業至今,已進入第14個年頭。然面對每一個案件,都尋求高水準的服務品質,加上對應每一個案的基地特性、有其相對應的獨特理念下,累積了豐富的個案類型及相關經驗…

大渡城鄉建築師事務所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59巷28號
本公司為中部地區著名之建築師事務所,所設計作品涵蓋建築物、室內設計及景觀規劃設計。 大渡城鄉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崇本務實』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設…

若生規劃設計顧問有限公司

嘉義市東區公明路80號3樓
公司秉持專業、誠信、創新、嚴謹的理念與態度,從事建築空間的設計、規劃及監造,並以不斷提升團隊的專業能力、服務態度、美學表現及文化視野為目標。 一路走來,在社會與文化的脈…

台灣綠地科技園藝有限公司

新竹縣湖口鄉成功路501號
台灣綠地科技園藝有限公司 景觀規劃設計 /庭園花木生產 /園藝盆栽銷售 /造園工程營建 /住宅庭園施工 /植物病蟲防治 (樹醫服務) 日本園藝協會認定庭園管理技士 李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