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品牌

GROHE 德國衛浴

創立於1936年,GROHE 作為全球衛浴與廚房銅器領導品牌,以「享受純淨水生活」的品牌精神,提供消費者愉悅的頂級用水體驗。

作為全球品牌,德國 GROHE 是領先的衛浴產品供應商,致力於提供創新水生活產品。

數十年來,GROHE 一直致力於提升品質、技術、設計和永續發展的品牌價值,充分體現了 GROHE 創造卓越體驗並實現「Pure Freude an Wasser暢享水生活」的承諾。GROHE 的工藝、創新和設計活動牢牢植根於德國,GROHE 產品上印有「德國製造」的質量標誌,加強客戶對品牌的信心。 GROHE 製造網絡中的所有工廠均採用高精度生產工程技術,確保符合 GROHE 全球統一的高標準。GROHE 通過這種方式確保其產品在工藝和功能方面滿足最嚴格的要求。

僅在過去十年裡,GROHE 已榮獲300多項設計和創新大獎。2017年,GROHE 憑藉其在企業社會責任、節水科技以及產品創新等各方面的傑出表現,被《財富》雜誌評選為2017年「改變世界」前50名企業,位列第34名,成為衛浴行業以及德國企業中唯一上榜的公司。

GROHE 並多次榮登「德國最佳用永續發展主要公司」排行榜前列,同時也獲得了2017德國聯邦政府「企業社會責任獎」,這些充分證實了 GROHE 的輝煌成就。全球有很多備受矚目的項目配備了GROHE產品,證明了建築師、設計師和開發商對 GROHE 品牌的偏愛。

品牌/產品關鍵字
德國進口衛浴
精緻龍頭
販售廠商
共計 17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8 間
優貝斯衛浴位於台北市長春路近新生高架旁,空間以展示衛浴設備為主。 店內衛浴設備主要展示以德國 Vitra,搭配 KOHLER、ROCA、CATALANO、GROHE、H…
嘉義柏熹門市成立於2002年,並於2008年9月於現在新址重新開幕,展示空間高達200坪,完整展演頂級衛浴產品所營造的舒適氛圍,讓設計鑑賞愛好者都能感受頂級衛浴的無窮魅…
成立於2001年,並於2012年8月搬遷至南崁新址重新開幕!新門市邀請大志室內設計名師李志鵬先生親自操刀,在150坪嶄新空間中,完整呈現頂級衛浴精品,讓客人可以深刻感受…
座落於仁愛精華特區、綠意宜人的林蔭大道旁,楠弘廚衛首間直營旗艦門市-楠弘國際正式營運,歡迎蒞臨參觀。回歸深耕日耳曼工藝與美學推廣的初心,楠弘國際以 In Shop 風貌…
築昂企業代理德國原裝廚具衛浴,獨特設計,著重於功能與設計的結合,以全新特有的結構形式和生活風格,重新詮釋並定義理想的廚房及衛浴,【對高品質的追求同時也體現為設計質量的昇…
永昕衛廚為高雄章記e衛廚(創立於1975年)之台南門市,我們銷售 KOHLER 衛浴設備及 KOHLER 廚具(KOHLER Kitchen),以及其它各式進口/國產品…
璨柏自1998年創立以來,我們秉持著以誠信服務為原則。 專業經營知名廠牌衛浴設備如 Panasonic 國際牌、GROHE德國高儀、Roca西班牙樂家等廠牌,代理產品包…
楠弘為德國頂級居家品牌代理商,自1979年創業迄今,謹守「正心誠意 ‧ 品質服務」的核心精神,以提供顧客專業完善的衛浴、廚具規劃服務為職志,同時,也以有溫度的居家美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