堤恩斯室內設計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堤恩斯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永大街198號
公司電話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任何有關室內設計以及裝潢問題,都歡迎進入空間魔術師的世界與您一起創造精彩世界!

Description 空間魔法師:生活需要空間與時間去用心經營,才能活得燦爛炫耀!如何在業主需求、預算、美感和實用機能中取得最大平衡,就是我們空間魔法師最大的使命!

從事室內設計多年來,一直再找尋這行業的定位及核心價值; 而圓夢成立一個家,對大部份的人是不容易的。所以不論案件大小我們都樂意承接,並提供您...

1.豐富的設計經驗:依照喜好的風格及現場環璄的條件,做最佳的設計規劃配置。

2.專業的工程技術:依工程之需要搭配各項自有優秀的工班,全面性的整合,精準安排流程,使工程順暢接軌最佳化。

3.明確的預算控制:充份了解您的需求,依設計圖提供完整明確且合理的報價,讓您能精確的掌握預算。

4.嚴格的品質控管:在施工的過程中有專業人員到現場溝通協調,並全程控管施工品質。

5.永續的售後服務:悠關房子的大小事,若在日後有任何的相關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我們將很樂意為您安排處理。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