瀅州五金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瀅州實業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69599354
公司地址
台南市仁德區開發一路14號
公司電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Facebook / Instagram
暫無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瀅州實業有限公司(瀅州五金)提供國內外各種廚具衛浴系統裝潢五金用品,範圍涵蓋「歐化水龍頭」、「高級人造石」、「進口水槽」、「把手」、「鉸鍊」、「抽屜滑軌」、「後鈕」、「廚具衛浴吊掛籃」、「滴水籃」等等各式五金商品,成立至今已35年歷史,為國內櫥具、系統家具、裝潢五金的先驅者,服務超過上百家客戶。您可以在這裡找到具有設計理念的產品,展現您的時尚風格,並落實優質空間概念。瀅州五金的服務團隊隨時等候您的詢問,協助您打造與顧客之間的夢想空間。

空間設計好比一齣舞台劇的演出,每件道具的擺設、每位角色的演出、每個橋段的鋪成都是為了使這場戲劇能更完美的演出,並得到消費者熱烈掌聲。如同建築裝潢時所使用的五金配件,每一個小細節都能讓消費者感受到建商或設計師的用心、別出心裁。瀅州五金精選歐洲、日本、在地台灣五金配件,協助您營造顧客第一眼的完美印象。

評論數
7則評論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