鈺秝室內裝修

桃園市平鎮區廣泰路258號3樓
就像您的房屋醫師一樣,為了成為專業的室內設計公司而不斷地努力,秉持著永續經營與服務的精神。 鈺秝室內裝修有限公司服務項目包含住宅、各式商業空間的設計規劃與施工承包,對每…

禾境室內設計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43巷5號1樓
好的設計必需表現出個案特色及其優勢,並符合各項機能需求。 本公司著重於與業主有良好的溝通與互動,設計師的角色是將各種具體及抽象的要素,如概念、結構、品味、機能、風格、美…

澄邑國際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新北市鶯歌區鶯歌路102號2樓
在溝通中刻畫出您對於空間的想像,從生活的細節中找尋設計的靈感。澄邑國際所追求的不是設計師想要的空間,而是細心聆聽使用者的需求創造出機能、空間、美學間相互平衡的作品。

丁尺建築師事務所: JR Architects

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61巷18號
2015年,事務所成立於台南,專注於建築設計創作,專業涵蓋開發評估、結構安全、住宅新建、老屋翻修、室內設計、景觀規劃、藝術裝置以及家具設計等。企圖以提出具實驗性的理論與…

新澄設計

台中市龍井區藝術南街42號1樓
2009年成立於台中,主要以建築、住宅、商業空間規劃,包含整體形象設計,並提供專業的工程承攬管理,以精確的施工技術,為客戶打造出獨特專屬的生活空間。2013~2014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