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億地板家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展億木業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3049191
公司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二段483-1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明興木業成立於民國81年,設籍太平市。84年開設門市於台中市軍功路迄今;於102年更名為展億木業,並創立MIT台灣在地品牌"地板家"。

公司秉持永續經營、品質第一的理念,堅持每一個環節以嚴謹態度面對,因此我們更用心經營自己的產品品牌ms;並以ms行銷全省各大盤商、建材行、設計師,並深受大家肯定與指定使用,我們在加工過程中均照標準步驟;自國外進口板材原料,再進行乾燥、回潮,回潮即為使地板更適合台灣氣候的多變性,之後再抽企口塗裝包裝完成。此一加工過程雖然所需時間會較一般其他廠商時間加工來得長,但品質上確實有保障,這也是”ms”地板所堅持的,用心把每一片地板做好是我們給客戶的最大承諾,選擇優質地板公司,施工的師父精選品牌為鋪設地板時,客戶應審慎評估的課題!

木板生產過程簡略說明:

國外廠商先在整座山頭砍伐原木,之後再裝櫃近來國內,在砍伐當中,因樹木會因山頭之不同,或因向光、背光之差異及樹木本身因接近樹心或接近樹皮等,顏色會有所差異,所以國外廠商在裝櫃時已經稍加分色;裝櫃來台後,我們會先把原木作”回潮”的動作,即先讓原木適應國內氣候環境,使其原木更為穩定,爾後再上加工線,抽木隼、塗裝、分色包裝,因為天然實木,所以只能把相近色澤之木頭分色包裝,因為天然非人造,所以每根木頭之顏色、紋路為天然形成,並非橡膠射出或因印刷可使顏色紋路可做成一模一樣,無色差,這也是天然實木地板與人造不同之珍貴之處。如同人之皮膚,每一吋之膚色相信也會有稍許的差異,除非人工漂白或做其它人工處理,才可以使皮膚同一色是相同道理 !

木質地板優點:

1.地板結構性:實木地板為整塊一體成型之實木,抽企口,塗裝完成,質感較佳;複合式地板則為夾板上貼一層實木皮貼合而成,較為經濟實惠!
2.耐用年限:一般實木地板使用年限至少約二十年以上,平口實木地板相較於複合式地板耐用年限高,因實木地板硬度較高,受損程度相對降低;平口實木地板如表面刮傷不漂亮時,可再重新打磨,即可回復到原有的美觀。
3.產品價值:因為全球原物料的短缺及樹木的成長速度比不上人類的需求,實木地板的數量一定會越來越少,相對產品的價格及價值也會越來越高。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