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森建材木地板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106巷8弄1號
安德森建材有鑒於環保健康概念,特引進審檢標準最嚴苛的歐洲建材,已通過游離甲醛釋放量的慎密測試,榮獲歐美最高評等E1級的認證,作為本公司海島型木地板的安全保證,由於其木材…

信品木地板

新北市新店區寶元路二段16巷7號
─最暢銷的地板─ SPC石塑卡扣式超耐磨地板【防水地板】 零甲醛、防黴、防潮、防焰、防蟲。使用環保配方,不含重金屬、鄰苯二甲酸酯、甲醇等有害物質。

正德地板

台中市西屯區成都路178號
正德地板成立於西元1983年(Since 1983) 從事地板行業已三十多年,本著誠實、信用之一貫理念,無時無刻都積極的在尋找更好的木材,好以推出更優良的地板來服務對木…

瑞隆地板

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二段71號
瑞隆地板材料深信好的產品經過專業的安裝是會帶給客人舒適的生活品質,這是我們瑞隆長久以來一直堅持的目標。 瑞隆地板材料有限公司製造、批發、施工,高級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

宏翼木地板

新北市林口區粉寮路二段88巷18弄53-5號
堅持品質至上的專業團隊全心為您打造與眾不同的木質溫暖藝術風格。 客製化訂製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SPC石塑地板、超耐磨地板、戶外庭院地板製作(南方松、鐵木、塑木)及現場…

德昌木行

桃園市龜山區忠義路一段618號
本公司於北台灣已經營長達四十多年之歷史,專營「建築業」等範疇,主要以經營建築工程材料買賣(包括板模成品、北美衫品、柳安製品、紅膠夾板、裝潢板材、南方松、景觀木材、中古舊…

尼可木構造

台北市士林區社中街231巷20號
尼可木構造,擅長使用中高級硬木材料,南方松亦為可選擇入門材料。師傅群皆為全職木工,兼具粗、細木作能力。早年有感於室內粉塵對健康的傷害,中年後漸漸轉型喜歡做戶外工作。擁有…

祥義木地板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段61巷26號14樓
祥義木地板是專業、責任施工的優良廠商。木地板師傅有30年以上施工經驗,自己接案、自己施工,顧客轉介紹回頭率高,品質值得您信賴。施工品質決定耐用年限。 免費到府丈量、估價…

超麗木地板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42號1樓
超麗(CHAOULI),1979年從事原木料進出口產業,因受到石油危機影響,全球經濟陷入不景氣,1981年開始轉向傳統木地板施工行列,以木頭原始積神為台灣裝潢頁走向新的…

麗新木地板

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300巷4號1樓
麗新木地板有限公司從事木地板裝潢施工,使用瑞典進口的BONA系列環保無毒產品-植物油、底漆、面漆、戶外卡爾油、DIY居家保養產品。 麗新的木地板產品均為手工訂製品,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