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冠工程行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弘冠工程行
統一編號
10805505
公司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自強路353巷7之4號
公司電話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弘冠防水為各式防水抓漏、壁癌處理之專業公司。無論是窗框、屋頂、外牆、陽台,還是浴廁、水箱、地下室等地方的防水抓漏服務,您都可以隨時聯繫弘冠防水。不論防水抓漏工程大小,都將以專業負責的精神及時完成,並堅持施工場地的清潔。堅持以客戶的需求和滿意為服務標準,抓漏時確保顧客不做冤枉之花費,您的肯定將是我們最大的成功。 

作為各式防水抓漏之專業施工廠商,弘冠防水在防水抓漏工程的施工方面有著數十年之豐富經驗,結合公司專業的技術、負責的態度長期針對台南市的民眾提供高品質、低價格的防水抓漏服務。在防水抓漏的施工過程中,我們會細心傾聽客戶的陳述,分析造成漏水的原因,從而採用適合的方法進行抓漏服務。因此,如果您想尋找專業優質的抓漏施工廠商,弘冠防水就是您理想的合作夥伴。

舉凡防水工程、防水抓漏、抓漏、抓漏防水、屋頂防水、外牆防水、屋頂隔熱、廠房隔熱、牆壁發霉、外牆防水、壁癌、水管漏水、屋頂隔熱防水、各項特殊防水、防熱、止漏工程承包,都能幫您解決防水抓漏的問題,別人修不好的漏水,治不好的壁癌請找我,選擇弘冠防水,讓您安心。

弘冠防水在防水抓漏工程為了服務技術及品質更好,考取了建築物漏水檢測證照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