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泰實業有限公司

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二段460號
成立至今已有數十年的歷史經驗,長久以來,即專注於各項防水抓漏油漆工程等工作,由於施工品質實在,用料確實,價格合理,售後服務佳,長期以來均受各工廠、住家、公司行號等客戶支…

振威工程行

屏東縣屏東市頂宅街51巷7號
振威工程行為您解決麻煩的問題。您的房子有漏水的煩惱嗎?有噪音、悶熱的困擾嗎?牆壁有剝落、壁癌的情形嗎?我們有專業的技師、先進的補強技術,在不用敲打牆壁,不會破壞您家中高…

銳耕防水工程

高雄市苓雅區民權一路39巷17號
銳耕實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92年春,創立初期以經營化學建材之銷售為主。93年與加拿大STERNSON公司合作,代理該公司系列防水材料。以及向美國ATCO公司購買CLOS…

捷盛房屋抓漏工程行

屏東縣屏東市瑞屏街2號
高雄/屏東捷盛防水抓漏工程行是絕對讓您信賴的優質修繕團隊! 捷盛抓漏工程專精地下室漏水,天花板漏水,浴室漏水,窗框漏水.等抓漏問題。 高雄/屏東捷盛防水抓漏工程行,對於…

淞河工程有限公司

桃園市中壢區龍興路672號
大桃園淞河防水工程公司成立至今已有十年以上時間,主要服務於北部地區,本公司專業團隊技術人員,精於複雜困難的漏水工程,並在冷熱水管、漏水工程中,研發出一套免打、免開挖施工…

禹誠防水抓漏工程

基隆市中山區中和路139-88號
所有一切『滲漏』問題服務(防水測漏,各種水管滲漏,打針止漏,壁癌根治,結構補強) 『各式耐久性防水層專業施作』『不明滲漏測試調查』『冷,熱,排,糞及各式管線免破壞式修復…

品福防水房屋修繕工程

新北市樹林區三俊街43號
專業,細心、認真負責-品福工程有限公司 【品福防水房屋修繕工程】位於新北市泰山區,我們是專業的房屋修繕團隊,重視施工品質,免費到府估價! 主要服務:大台北房屋修繕、大台…

季豐興業有限公司

台南市北區文成五街68號
建築一直是歷史千古不朽功業的標註。 季豐興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9年2月,總經理羅柏豐以"建築良醫"為經營宗旨,處理各式建築物漏水、防水、隔熱、結構補強工程,歷經二十多…

核群工程行

台中市西屯區至善里逢甲路301巷38號
台中防水抓漏,彰化防水抓漏,0982-365957 核群專業防水抓漏公司,「核實工法,群策群力」,細心的服務態度和專業抓漏儀器及經驗豐富的工法。困擾的屋頂漏水、廚房漏水…

瑞承工程行

新北市板橋區民治街82巷12號1樓
瑞承工程行-0903-664596 針對每個漏水案場皆以專案方式進行主因解析及施工設計勘驗報價,能讓客戶更加清楚工程內容進行雙方討論達到最佳施工品質。 ※歡迎各單位及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