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峰水泥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彰化縣員林鎮山腳路二段582巷58號
旭峰所堅持的經營理念,不斷地突破台灣地磚市場,在專業的生產團隊上不斷的突破創新。 不失傳統的品質上精益求精,與時並進,涉獵多元化的流行產品,跨足台灣市場,提升居家環境、…

崑昱綠能科技有限公司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六街154巷1號7樓之5
崑昱綠能科技有限公司是與崑山科大工學院產學合作之公司,採技術轉移之方式.將該學院教授發明之專利.產品化及工廠化。主要產品為: 屋頂散熱系統、水撲滿涵水磚、無動力自動抽排…

弘冠工程行

台南市永康區自強路353巷7之4號
弘冠防水為各式防水抓漏、壁癌處理之專業公司。無論是窗框、屋頂、外牆、陽台,還是浴廁、水箱、地下室等地方的防水抓漏服務,您都可以隨時聯繫弘冠防水。不論防水抓漏工程大小,都…

金橋有限公司

宜蘭縣冬山鄉香中路427號
1987年12月 金橋有限公司成立。 2013年兩項產品:PS水泥隔熱磚與PS磨石隔熱磚分別獲得行政院環保署環保標章<綠建材>認證。 2016年三項產品:陶…

君友防水工程

新北市板橋市林園街14號
君友防水工程有限公司自民國七十一年成立至今,已將近三十年。業務內容除銷售/代理各式防水材料外,於現場規劃與施工上,更是累積了眾多務實經驗與實績。 君友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秉…

貫永企業有限公司

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719號7樓之1
貫永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96年,貫永以『專業的精神,嚴謹的施工,完善的售後服務』為經營理念,多年為營建業、裝潢業所讚許。 貫永企業有限公司營業產品分為四大類: 【瓦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