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松工程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億松工程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4443259
公司地址
台南市東區裕農路835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Facebook / Instagram
暫無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億松工程擁有立邦塗料專業電腦調色中心,以最專業的技術及設備提供廠商及客戶油漆建議及服務。 銷售廠牌立邦漆、貓王防水塗料、南寶塗料、虹牌油漆、ICI得利塗料、久大油漆、九鼎塗料、國榮木器塗料、蝴蝶牌、得興塗料、龍師傅防水防熱塗料、環安塗料、鐘淵塗料、青葉油漆等各大知名品牌油漆以及各式油漆工具,另有環保綠建材水性木器漆、PU防水材、防水材料、防火漆、室內外專用護木漆、壁癌塗料、防護工具、塗刷工具...等。本店提供價格實惠的各式油漆材料批發零售,歡迎來電洽詢。

億松工程還提供中南部地區關於防水、抓漏、壁癌處理、隔熱、油漆粉刷、房屋整修增建改建等服務。(代客介紹)  突破過去防水、抓漏、油漆、水電、木水泥作、木工裝潢各自分工的侷限,我們提供從設計,規劃到施工,從上到下的一條龍式服務,一次施工完整解決您的問題,讓您不必花費許多時間尋找不同領域的廠商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