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昱廚具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德昱廚具企業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4120609
公司地址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35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服務與產品關鍵字
公司詳細資訊

象徵著生活空間的建築學,並將其延伸至廚房之外,更進一步的建立了國際性標準。任何一個對於設計的美感與功能、理想材質使用、精準的工藝技術、最高級的質感、永恆創新等絕不妥協的人,都將會發現他們真正想要的東西,就在 bulthaup。

bulthaup 所營造出的品味生活風格,不僅只是簡單的建築物與家具設計,更甚者也能創造出一種個人的遠見、眼光。

座落於草悟道國美館特區,道路兩旁盡是蓊鬱的樹林,人文薈萃,漫步在這片難得的都會綠茵中,匯集了人文、藝術及美學,台中德昱門市即座落於此,於2013年9月24日隆重開幕的德昱門市約100坪,有別於之前 bulthaup 的門市外觀,德昱門市外觀為歐洲哥德式古典建築,整棟建築皆使用大理石材料,柱子由一顆顆大理石堆砌而成,走廊廊道上的燈也經考究,呈現歐洲古典外觀的時間氛圍,大門和窗櫺皆為圓拱造型,更添幾分歐式宮廷優雅,在富有古典比例的建築架構裡,放置富含包浩斯精神的現代感 bulthaup 廚具,激盪出和諧又美麗的風格。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