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第廚具衛浴生活館

宜蘭縣宜蘭市嵐峰路一段197號
為空間挹注藝術與美學涵養 氣質源於涵,品味流於形。 沒有多餘贅述,毋須浮誇讚美,「雅第」秉持 [優質產品&時尚設計、豐富經驗&熱誠服務],實至名歸成為您廚房衛浴空間的創…

昌泰廚具

台中市太平區東平路249號
四十年的品質堅持 -1972年 年創立於台中市東區前身為「正家樂廚具公司」,以生產傳統木製料理櫃,台灣最早成立的廚具公司之一。 -1979年 更名「昌泰廚具製造公司」,…

格美精品廚櫃

桃園市楊梅區和平路43之2號
格調 精品 美學 設計 格美正如其名,我們的目標是: 「以格調美學的櫥櫃精品,帶給您更加便利與優質美感的生活。」 為了提升服務品質,我們不間斷的創新研發,提供每位客戶客…

新麗登廚具

雲林縣斗六市文化路438號
新麗登廚具擁有最堅強及最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專業服務,永續經營』的服務理念,追求優質廚具、衛浴、室內設計系統櫃之空間成長。提供給顧客優質的生活品質空間。 新麗登於廚具…

銢鴻名廚

高雄市楠梓區清豐二路90號
對銾鴻而言,廚具的規劃是我們的根本,更是我們的驕傲,為廚具打造一系列配套完整的系統,更是讓我們幫每一位業主完整這個家的核心所在。   銾鴻成立於民國74年,在這三十年的…

全勝祥實業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99號
從1985年踏入廚具這個行業,至成已24個年頭,經歷德國廚具、義大利廚具、台灣廚具,深深體驗到台灣廚具與進口廚具的差異性、五金功能嚴重不足,所以創立品牌名稱:「比佛利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