瀅州五金

台南市仁德區開發一路14號
瀅州實業有限公司(瀅州五金)提供國內外各種廚具衛浴系統裝潢五金用品,範圍涵蓋「歐化水龍頭」、「高級人造石」、「進口水槽」、「把手」、「鉸鍊」、「抽屜滑軌」、「後鈕」、「…

谷和行精品廚具衛浴

屏東縣屏東市重慶路128號
谷和行衛浴廚房百貨銷售國內外各大品牌衛浴用品,如洛神牌省電熱水器、速見利儲存式電水器、和成、電光系列產品、按摩浴缸、Spa能量水療機、蒸氣機、淋浴間(拉門)、歐化流理台…

巧晟裝潢五金有限公司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142號1樓
巧晟本著"巧晟用心,時時創新"的精神,專業經營室內裝潢五金及多樣原木製品,誠摯邀請您來參觀。 產品屢獲市場消費者及設計師的厚愛,基於商場競爭激烈,本著巧晟用心,時時創新…

金振益衛浴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63號
金振益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76年,擁有30多年衛浴設備代理及品牌經營的經驗。總公司設立於台中市,其展示間約為 400x1350 公尺,目前為 Carmoa 的台灣總代…

九宏五金行

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1號
九宏五金主要營運及販售專業裝潢五金材料,設計並開發新的產品,追求新的適用的美的。任何會使居住的空間品質更具舒適及更具美感。 主要經營對象以專業設計師及木工、系統家具業.…

生亞企業

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四段603號
每年,生亞持續研發先進、美觀、耐用、斷熱、隔音及防火的屋頂。在外牆的防火結構系統新技工法方面,生亞更以成熟精緻的施工技術與可經歷時間考驗的頂級建材,打造百年屹立不搖之經…

珞塘櫥櫃 Radiant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路11-7號
專營:精緻廚具、系統櫥櫃、室內裝潢、五金配件。

金根系統家俱

台中市西屯區西林巷55之15號
金根系統家俱為專業之系統家俱工廠,不斷精進管理效率生產品質,提供市場上最高級之系統家俱。所有板料採用歐洲、義大利進口V313防潮美耐敏表面塑合版,V313板料防潮、耐燃…

奇沃 keyword 居家工程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99號
奇沃 keyword 居家工程,相信奇沃,天天Fall In Love

正益建材行

台南市東區裕農路856號
公司發展沿革 民國四十年以前,創辦人從竹子加工的行業做起,成立了「正益與正懿」的前身---「全益木材行」。 民國六十七年,台灣經濟開始起飛,為滿足市場上需求!於是成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