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福防水房屋修繕工程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品福工程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0978664
公司地址
新北市樹林區三俊街43號
公司電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專業,細心、認真負責-品福工程有限公司

品福防水房屋修繕工程位於新北市泰山區我們是專業的房屋修繕團隊,重視施工品質,免費到府估價!

主要服務:大台北房屋修繕、大台北房屋裝修、大台北土水工程、大台北泥作工程、大台北水電裝修、大台北油漆粉刷、大台北防水抓漏、大台北壁癌處理、大台北隔熱工程、大台北屋頂防水、大台北拆除工程、大台北貼磁磚、大台北舊屋翻新、大台北衛浴工程,專業工程人員施工,隨時提供熱忱服務,不論工程大小,保證責任施工。

福防水房屋修繕工程】擁有最精湛的技術團隊,優質服務受到大眾肯定,特別注意客戶工程美觀性和安全性,每位客戶亦對每次的工程用心感到深深的滿意,也非常感謝客戶們一次又一次所給予的高度評價與肯定,提升居住環境品質,給您一個幸福舒適的家。

若您府上、公司、工廠或單位等有任何工程的需求時希望您跟我們聯繫,我們不希望客戶花冤枉錢與寶貴的時間,請您放心的將您的需求交給我們,『全方位的規劃』與『最專業的服務』,對我們而言,不論大小工程,【福防水房屋修繕工程】總是以專業,細心、認真負責的態度面對每間房子和客戶!免費到府估價服務~完工保固證明。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