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川抓漏防水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鴻川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4277117
公司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自立街214巷10弄8號1樓
公司電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官網
暫無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本公司提供抓漏工程、防水工程、外牆防水、等服務項目,本著誠信服務,堅持品質,秉持專業,我們持守品質與承諾,品質扎根的經營理念,將您的託負,以專業的規劃,堅持、合理的價格、實現承諾,讓客戶滿意。 固守品質,盡全力實現、最高的品質以及最合理價格呈現給客戶。

服務至上為本公司堅持的信念,以豐富的防水抓漏施工經驗及技術,替客戶做整體且完善的防水抓漏工程規劃與施工,圓滿解決客戶居家漏水的問題,給客戶最好的保障,以最快速服務到位,均能深獲各界好評,樹立良好口碑,以此達到永續經營之目標。

本公司勘查酌收一千元車馬費,若有施工會將費用退回,請將詳細資訊告知客服,工程部將會帶著合適的儀器堪漏,方便準確告知原因及方法,堪漏時間最久一小時。

請告知客服:屋齡、大樓或獨棟、漏水情況、時間等,越詳細越能快速瞭解情況。若情況較為複雜需要鑑定,則酌收費用伍萬元。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