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昌欣業股份有限公司

桃園市龜山區東萬壽路672-1號
40年來堅持以良心的質材、穩定的製程,生產磚型建材。 近年,規畫由傳統建材逐步轉型,生產現代輕型建材,與工研院李政道博士技術輔導合作,耗費多年研發及測試,創新開發具有八…

台灣開發資材股份有限公司

苗栗縣竹南鎮崎頂里3鄰青草43號
台灣開發資材股份有限公司以創新、綠能、品質、服務為宗旨,以朝向最佳化的綠色產業邁進為永續經營目標。在建材、施工、技術及售後服務均維持高標準的品質與保證。減少能源、資源耗…

新三好工程有限公司

新北市新店區環河路80巷11號1樓
新三好工程有限公司 屋頂防水保固10年 新三好工程有限公司位於新北市新店區成立至今已有30年防水抓漏的工程經驗。工地負責人陳加福先生,施作各種防水翻修工程經驗豐富,有國…

聯洺工程有限公司

苗栗縣頭份市信義路407號
本公司施工團隊皆為專業正規技師,擁有豐富的業界工程經驗,本著務實的精神、專業的態度、完整的服務,以通過政府鑒定的專業技術證照為保障,多年來建立良好聲譽及客戶優質口碑。…

法眼企業

新北市中和區秀朗路三段150巷5之3號
『漏是眾生煩腦源。水滴穿石似精進』。 『漏根了斷智慧生。水善無爭利萬物』。 『漏水』兩個字從古至今,大家都深感頭痛棘手的問題,房屋的建構都出陳佈新,而衍生出『抓漏』的行…

大江國際工程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568巷20弄12之1號1樓
生於台北的吳添福先生,從小就跟著從事營建業的父親到工地,搬紅磚、挑砂石、泥作、木工、防水,一路上都由基層作起,並在大學畢業後就立下志願要堅持將最專業的品質,呈現給有需求…

巨暉工程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68巷4號4樓
巨暉工程擁有豐富的工程實績經驗,專注於鐵皮屋、廠房鋼構、倉庫、農舍、屋頂加蓋等..屋頂防水隔熱工程,無論是新建、增建或整修工程,秉持著誠信至上的服務態度,珍惜每位業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