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艾富克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56號5樓
台灣艾富克(Aftek)為集團旗下專注於化學建材的營銷團隊,業務除了工程材料的諮詢與推廣外,近年來與母公司整併澳洲RLA先進製程與技術,並與歐、美、日、韓等先進國家材料…

麒寶工程 EPOXY 專業施工

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36-3號
麒寶工程有限公司秉持務實嚴謹態度、誠信用心原則,誠信服務完成客戶需求,提供滿意完善服務。慎選 epoxy 材料,技術不斷的演化,以豐富之實務經驗為基礎,依客戶不同的需求…

南寳漆

台南市西港區南海里南海埔12號
建材化學的老字號品牌 「南寳漆」 堅強的研發背景、紮實的品質,用心的服務。 南寳樹脂有多年專業建材化學的生產經驗,從研發、生產、品管至出貨等流程都嚴謹管理確保產品品質,…

捌號工程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三段619號27樓
捌號工程行專營:油漆、清潔改善、電梯、地坪整修、地坪設施、廁所整修、遮雨棚欄杆工程、修繕拆除、控制盤加壓馬達、外牆防水修繕等工程。

昌御企業有限公司

新北市新店區光華街5巷26號
SPC防水超耐磨地板、網路地板、高架地板、鋁合金高架地板,提供OA網路佈線及機房之架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