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澄設計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新澄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60593409
公司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藝術南街42號1樓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2009年成立於台中,主要以建築、住宅、商業空間規劃,包含整體形象設計,並提供專業的工程承攬管理,以精確的施工技術,為客戶打造出獨特專屬的生活空間。2013~2014新澄設計團隊連續兩年榮獲中華民國室內設計協會 TID 住宅類單層大獎,Taiwan Interior Design TID Award,如此得來不易的獎項不僅是對新澄的一種肯定,也是激發我們源源不絕創意原動力。

我們善於「傾聽」依據基地的既有情況,配合屋主的生活習慣,融合動線、搭配素材、注重細節,打造出符合客戶需求兼具舒適、實用、人性化的生活空間。

人 x 自然 x 平等 是新澄的設計哲學

PEOPLE .我們擁有專業執行的空間設計團隊,盡力達成業主對於空間的無限想像。以「人」為設計出發點,「人」才是空間的主角,去除華而不實的綴飾,回歸空間純粹本質。

NATURE .依據客戶預算與需求挑選兼具耐用、實用與環保素材,透過設計美學賦予材質新的生命力,善用各種天然材質運用搭配,營造出空間溫潤氛圍彷彿與「自然」共存。

EQUAL .以暢然氣度為不同空間標註出一場平衡美學,打破了既有的思維,重現空間新組合的各種可能性,經典設計與創作之間理應沒有距離,因此設計屬於「平等」。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