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務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開務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統一編號
39885632
公司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路四段9號2樓
公司電話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創建環境永續的建築文化」每塊土地上的建物,都是我們的任務

「開務建築」,是一個涵蓋「建築」、「景觀」、「室內」等三領域的整合專業團隊。團隊於1992年,由龔瑞琦建築師所創立。

2013年起龔建築師邀請資深同仁陳韋誠、王素娥、游朝舜等三位建築師組成「開務聯合建築師事務所」,開啟了「開務建築」發展的新契機。

我們的業務包括了公共建築、B.O.T、商場、辦公室、研發中心、科技廠房、個人住宅、低層住宅社區、中高層集合住宅、公私立學校、渡假村、旅館、長照醫院、停車場、圖書館、教養院、育幼院等。作品足跡遍布全台,再從台灣出發到上海、福州、廈門、廣東、越南、柬埔寨,最遠到馬拉威等海外基地。

我們的接案模式可以是純建築設計工作,或包括建築、景觀、室內的整合設計,也可以在適當規模下採用統包(Turnkey-設計+施工)模式,或從土地取得、評估到交屋的全開發模式等,這些均為團隊擅長的作業模式。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