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靖婷室內裝修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王靖婷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4105614
公司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1號3樓E室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室內設計作品是有巢氏的窩,人們的生活空間與機能運用是實際的,絕不能毫無章法,並要貼近居住者的生活習慣與感官需求。』

『沒有人願意住在很美的房子裡願意住在很美的房子裡,卻沒有客廳,就像累了想睡覺一定要睡在舒適的床上,這是機能需求!』王靖婷說。

就像王靖婷闡述的感覺一般,你很難想像一邊欣賞出水蓮花,一邊吃著黃連的感覺。因此,必須竭盡所能的去融合「機能、型態」或「虛、實」蘊藏在室內設計裡的奧意,這也是空間設計最困難的部分。

室內設計師最擅長扮演的是『造物者』的角色,要與客戶深切溝通,表面上滿足業主的實質需求,但在精神層面上,也必須體現當代設計潮流之所趨,融會貫通,這就是室內設計師化腐朽唯神奇的功力!必須精取世界潮流的脈動,運用於專業經驗中,於空間規劃上儼然呈現,滿足的是業主物質上的需求與精神上的感動。

在王靖婷十多年的室內設計經驗中,設計師必須是多變且不應該具有過多主觀意識的。「每個業主的需求不同,每一年的設計型態與潮流也都不同,室內設計師必須能夠有應萬變的能力,接受各種不同型態的洗鍊。」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