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鼎藝術有限公司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富鼎藝術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79993643
公司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48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Facebook / Instagram
暫無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富鼎藝術有限公司專業於之金屬製品:玄關門、鐵窗、大門、庭院大門、木紋鐵門、防火金屬門、鐵門、鍛造門、鍛造鐵門、鍛造欄桿、門中門、鑄鋁門、鋼木門、鐵皮屋、夾層、玻璃門、防火玻璃門、活動玻璃門、自動玻璃門、防火門、欄杆、鐵欄杆、鐵扶手、欄桿扶手、雕花扶手、藝術欄桿、鍛鐵欄桿 、鐵樓梯、樓梯、鐵皮屋、捲門、鐵捲門、日式採光罩光、採罩、採光罩遮雨棚、強化玻璃採光罩、屋頂採光罩、頂樓採光罩、氣密隔音窗、防盜窗、採光窗、隔音窗、不銹鋼工程、不銹鋼門、甲種防火門、甲種鋼製防火門、乙種防火門、乙種鋼製防火門、鋼木防火門、甲種鋼木防暴門、玄關門、子母門、內外門、雙開門、門、鐵門、大門、金屬門、門中門、鑄鋁門、鋼木門、雙玄關門、鋼板門、藝術門、採光罩、鐵件、金屬鐵件、玻璃採光罩、扶手、鍍鈦鐵件、捲門、鐵製樓梯、店面大門、各式鋁門窗、各式折疊鋁門 等。

極品傢飾館成立於1993年。在當時由於鐵窗文化盛行,再怎麼漂亮的建築,都經不起鐵窗文化的摧毀。為什麼呢?因為窗的功能不夠,無法滿足屋主的安全感,於是才會盲目的流行鐵窗,而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本公司歷年來一直喚醒消費者的需求,提供不同功能的門窗設計,例如:防盜、隱私、隔音、空間規劃......等。因地、因時、因人誠實的規劃,與消費者產生了很大的共鳴!才有今日的富騏工程。感謝您的支持!!

►不論尺寸,不論遠近,提供住家各類服務
►只要一通電話,立即享有免費諮詢服務!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