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鎂防水工程行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臻鎂防水工程行
統一編號
72672701
公司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安成街55號
公司電話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台北防水工程/抓漏推薦臻鎂 三十年防水抓漏施工經驗!

台北抓漏推薦您臻鎂,我們擁有30餘年的抓漏/防水工程經驗。臻鎂經手過多次台北防水工程案件,不同於坊間諸多工程,只治標不治本,後續仍有許多維修狀況。讓住戶花了冤枉錢,又受了一肚子氣。我們的施工人員都具備豐富的工程經驗與概念,除了專業外,施工過程更是用心。

事前預防:防水工程

臻鎂接觸過許多台北防水工程案件,北部地區氣候潮濕,加上台灣位於地震帶,牆壁常有龜裂的情況。許多人的家裡都會有漏水跟壁癌的情況,大大影響了居住健康與品質。由此可見,防水工程的重要性。市面上有許多抓漏、除壁癌服務,都是屬於事後的補救,如果能夠一開始就預防,便能減少後續許多的麻煩。

我們擁有豐富的台北防水工程施作經驗,防水工程不只是塗抹防水材料,裂縫補強是一大重點。若是細微的裂縫,使用單液或PU補強。較大的縫隙,則需要先將表面清理乾淨,再使用同性質材料填補。

台北防水工程技術首推

專精於防水工程30餘年,秉持誠信踏實、堅持品質、高速效率、理念創新;深耕各業界及營建單位、設計單位好評,並期待能與各界共同盡力拉高工程品質,提升整體環境素質。
期許讓每一位客戶的錢,都花在刀口上,能夠治標治本,提供最完善的修繕服務,更期待能獲得客戶青睞,讓我們有機會可以盡職能,提供專業的諮詢與各項的配合。

事後補救:抓漏

台北抓漏推薦首選臻鎂,若您來不及事先預防,做好防水工程。一旦房子出現漏水情況,便需要請專業的人員來進行抓漏。俗話說:「醫生怕治嗽,土水怕抓漏」,由此可見抓漏的困難度與專業性。台北抓漏推薦您臻鎂,我們擁有多年抓漏經驗,服務北部地區鄉里三十餘年,誠信經營口碑佳,值得您信賴。

為了確保抓漏/防水工程品質,臻鎂擁有自己的工班師傅,將客戶的問題當成是自己的問題,用心、盡力的解決,讓房屋漏水不再是您的煩惱。舉凡各種防水抓漏工程、浴室防水工程、泥作工程、鋁窗工程、油漆工程、拆除工程…等,都是我們專業的項目。

台北抓漏推薦-臻鎂防水工程行

漏水最常發生在窗框牆面,都有可能是窗戶施作時,沒有注意處理好防水工程所導致,而建築物的防水層老化脆裂、地震引發建築物結構龜裂,也有可能造成滲水的現象,水泥粉光、磁磚以及洗石子材質的外牆風化,亦有機會造成屋內壁癌;以上情形若發生,都是需要「抓漏工程」處理,雖然是事後補救工程,並且進行局部處理,仍需要專業的師傅進行全面施作,才能確保使用時效。

防水找臻鎂 稱心又如意。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