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寶清潔企業社

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430巷26號
萬寶清潔公司位於新北市汐止區,是一家政府立案的專業清潔公司由一群對環境維護與居家清潔工作熱誠的專業清潔工作者組織而成,累積居家清潔打掃、辦公室清潔掃、空屋清潔打掃、裝潢…

順棋環保有限公司

台中市沙鹿區中清路六段180巷88號
成立至今已經二十幾年,積極從事科技廠及新建廠房相關工程,於台積電建廠15P5、P6、P7新建提供掃地機、水車等以維持施工環境地面污染,同時提供各項人力、清潔需求等。我們…

鼎榮環保

高雄市三民區壽昌路117號3樓
鼎榮環保廢棄物清運,拆除工程,廢五金回收  鼎榮重機械搬運,搬家公司 歡迎支持合法立案、工程品質有保障的服務~高雄「重機械拆除工程」 累積相關拆除工程服務經驗超過十年,…

陽光家園清潔有限公司

台中市潭子區興豐山莊東二巷28號
陽光家園清潔有限公司,秉持著[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 品質要求: 從挑選無毒環保清潔劑到人員的專業訓練,以至於現場清潔等 ,均嚴格把關,絲毫不敢鬆懈。 服務至…

協成拆除工坊企業社

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250巷7號
從西元1971年起,協成拆除承包已成立三十餘年了,其中,協成始終抱持著三個原則:工作確實、與人和善、合理估價, 在這三個原則下,與客戶往來的關係建立了十分良好的基礎,而…

裕發工程行

台中市北區錦中街45-3號
裕發工程行擁有,專業的施工,多年的經驗,優質的服務,值得您信賴。 營業項目: 切割、鑽孔、打石、拆除、植筋、清運、泥作、防水、油漆、鐵棟、修繕、整修、整地、水刀切割、R…

原旺有限公司

新北市新店區溪洲路101號之1
原旺有限公司:成立於1972年,多年累積經驗,是專業 廢棄物清運公司 ,提供台北廢棄物清運、桃園垃圾清運、台北廢棄物處理、桃園垃圾處理、大型垃圾清運、裝潢拆除、拆除工程…

睿安工程行

花蓮縣壽豐鄉溪口村中山路一段465號
跟隨著16年的老師父,做遍了花蓮、宜蘭、台東…等東台灣的工程,從最基礎的工程打底,學到了各種工程精隨,累積了許許多多的經驗,跟隨著潮流不斷的創新,給于大家最堅固耐用的現…

誠泰清潔公司

花蓮市中順街45巷7號
誠泰清潔公司位於花蓮市,於民國91年成立,是一家政府立案的專業清潔公司,累積了多年的清潔經驗,舉凡居家清潔打掃、辦公室清潔掃、空屋清潔打掃、裝潢後細部清掃、地板清潔打蠟…

大發清運公司

新北市新莊區三和路24之19號
大發清運秉持專業、認真、負責、客戶至上之觀念,多年豐富資歷/價格公道/專業用心,值得您的信賴與支持。一通電話我們將了解詢問您的需求並提供報價,讓您完全放心。 無論您是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