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新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煥新工程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7807892
公司地址
台南市東區裕忠路303號
公司電話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煥新工程有限公司提供高雄防水工程、防水抓漏專修、屋頂防水、外牆防水、屋頂隔熱、 窗框滲水、壁癌及各種疑難雜症,防水抓漏工程, 水管抓漏 / 科技灌修專業處理,高雄-防水抓漏主治醫生、高雄-防水抓漏專業護士,專業防水抓漏主治醫生,20年防水抓漏經驗,專業防水, 精緻規劃、責任施工, 品質保證、抓漏專業,儀器測漏、鑑定漏水,儀器測漏、水管漏水, 色素測漏、水管漏水、氣體偵測、水管漏水,定點抓漏、水管漏水, 科技灌修,領有國家考試合格、防水抓漏技術證照、高雄煥新防水是您值得信賴的防水公司,有房事問題, 請找專業煥新防水房屋修繕工程公司,選擇高雄煥新讓您安心。

煥新工程有限公司是防水、抓漏已經有20多年專業公司,負責人及員工均擁有國家專業技術考試合格證照,是中華民國漏水鑑定技術協進會南部分會會員,舉凡-防水、防水工程、防水抓漏、壁癌, 都能夠徹底為您解決住家、大樓、公司、工廠、營區等場所各式防水漏水煩惱。在行業競爭下本公司仍堅持專業、優良施工品質服務第一並絕對向客戶達成合約保固承諾。

煥新施工團隊技術經驗值得您的信賴,防水抓漏均按標準流程施工,使用正確的材料『按步就班』台語「照起工做」保證絕不「偷工減料」秉持專業、品質扎根的經營理念,為您做最完善的規劃、設計施工,本公司鄭重承諾絕不犧牲防水抓漏工程品質來獲取昧著良心的利益。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