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漏家 | 專業防水工程

桃園市中壢區普義路113號
[防漏家]成立於2007年,初期都是以一般抓漏防水業務為主,也從事高風險高樓外牆垂降防水修復工程,服務項目五花八門,從室內到戶外,連鐵皮屋工程都有服務,防水材料也是以傳…

和鑫油漆工程行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三段577巷92號
和鑫油漆工程堅持誠信、專業、高品質的經營理念,永遠為客戶想,能得客戶好評,建立油漆工程良好口碑,贏得許多室內裝修客戶的肯定,我們以永續經營為目標。 只要您有油漆工程等各…

佳達油漆工程

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二段1213之3號5樓
多年豐富經驗的專業油漆工程團隊-佳達油漆工程有限公司提供一條龍的完整服務,如:家具保護>防水工程>批土粉刷>整平研磨>油漆工程。我們悉心與客戶溝…

季豐興業有限公司

台南市北區文成五街68號
建築一直是歷史千古不朽功業的標註。 季豐興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9年2月,總經理羅柏豐以"建築良醫"為經營宗旨,處理各式建築物漏水、防水、隔熱、結構補強工程,歷經二十多…

抓漏將軍

高雄市新興區仁愛一街156號
抓漏將軍防水抓漏團隊(堯鼎工程)在地深耕至今已將近四十年之久,是一群從事抓漏、壁癌、宅修等多元化房屋修繕的服務團隊,至今已邁入第二代的創新經營理念,突破整合了早期木工、…

展維工程行

新竹市東區中華路1段2巷109弄12號
專業級拆除、清運、各類工種統包。高效率團隊以替客戶完成要求為原則。 服務地區:桃園,新竹,苗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