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利建材/磁磚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達利建材企業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8932145
公司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3弄17號1樓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達利建材/磁磚 (Dali Tiles Enterprise)

達利建材成立於2008年初, 難得的是公司成員對於建築工法及室內裝潢工程及設計皆有一定程度的專業及技術, 直至目前為止, 達利建材應是磁磚業界對於"磁磚"及室內設計可以完整提供解決方案的一個團隊,時而有幸也是不幸,達利時常扮演室設以其他同業的救火隊,當然也藉此奠定了達利建材在業界地位及室設界的口碑。

使 命

凡涉及各種室設風格所需的磁磚搭配及預算的估拿,產品的推定皆有一定的目標來達到一個空間的完整性,以"設計"帶領磁磚,以磁磚帶出設計及氛圍;<磁磚>不單單止於持久,耐候,美觀,質感的創造,更兼具豐富的變化性及藝術性。
 

企業沿革

2008~2009年  國內外磁磚, 精品磁磚, 衛浴設備之材料商,淋浴拉門及石材連工帶料之經銷商。
2010~2012年  義大利訂製黃金馬賽克以及辦理高級住宅或商空所需要之磁磚及衛浴設備進口新設與廚花廚藝合作。
與台北縣市各知名室內設計公司合作, 結合幫來店客戶規劃空間使用品質的最大化及滿意度提升。
2013年~至今 
新增與義大利雅登廚飾合作,更加升級您的廚房設備
轉型成為:裝修/裝璜等工程公司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