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大磁磚-台北展示中心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永大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展示中心
統一編號
54163732
公司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三段85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本公司創立於1994年(衡翔股份有限公司),初期業務主要為國產磁磚的批發銷售,秉持著〞誠信、踏實〞的經營理念,用〞交陪一世人〞的服務態度,配合優秀的經營團隊,業務蓬勃發展,提供的產品、服務獲得國內建築及材料業界肯定,客戶包含眾多的優良建商、材料商,並廣獲消費者喜愛。

近年國內經濟發展及國人生活水準提高,國內環保意識高漲,高耗能產業新廠難以設立,又因國內市場有限,國內工廠新設備投資少,舊設備未更新,新世代產品開發量產緩慢或無法開發,品質提升慢,國產磁磚產品的花、品質及價格,在國際市場缺乏競爭力,而在國內的市場也無法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即連國內知名生產廠商也需進口或OEM國外廠商提供所需產品,因此,身為建材業者唯有國際化才有競爭力,才能提供競爭力產品為客戶創造最大利益。

本公司本於服務客戶的精神,有責任滿足客戶及消費者對多樣化精品磁磚期望,近年特別強化國貿團隊,積極走向國際,為客戶及消費者在國際市場中,精挑細選磁磚精品,嚴格控管品質及進口成本,產品多樣化具設計感,品質高且價格相對低廉,高性價比,競爭力強,可充分滿足客戶及消費者嚴苛需求,目前已成為國內進口磁磚供應商翹楚,合作供應廠商遍及歐洲、亞洲地區專業磁磚生產地區。

又為增加服務的深度及廣度,增加衛浴潔具產品的批發銷售,有效提供各區客戶良好的服務。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