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鼎企業社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晶鼎企業社
統一編號
26736940
公司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昌平街59巷11弄4號5樓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專營ALC輕質白磚及隔間牆工程,使用優良的隔音磚,防火磚建材,擁有熟練的專業技術,在建材、施工、技術、售後服務均維持高標準的施工品質與完美的保證。

客戶滿意的笑容與肯定是支持我們最大的原動力,感謝支持我們的廣大客戶與合作過的室內設計師,支持我們為客戶服務的精神;以優良的建材,專業技術,秉持誠信的原則與一慣負責的態度, 以熟練的專業技術與施工品質執行每一個客戶所委付的工程。

為了提昇本公司更好的服務品質服務客戶,本公司於98年擴大營業項目正式更名為『晶鼎企業社』。本公司以專業的規劃設計,高標準的施工品質,完善的售後服務, 為您打造舒適美好的環境,構築美好的家園。

如有需求想了解ALC輕質磚與隔間工程的相關資訊,歡迎來電免費諮詢,我們由經驗豐富的業務專人為您詳細介紹與解說。

ALC輕質白磚適用於各類隔間牆工程:如辦公室、大樓、公寓、套房、雅房、廠房、倉庫、包廂隔間、商店街、百貨公司、飯店、醫院、診所、學校、汽車旅館、各類隔間牆工程等。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