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適能應用材料工程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興達營造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3688142
公司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386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服務與產品關鍵字
公司詳細資訊

安適能應用建材工程 (Ancillane Applied Materials Engineering) 在2013年成立至今。 主要銷售針對亞熱帶地區的隔熱及防水建築材料建築材料,我們相信台灣建築問題來自於材料的使用與設計,建築物本身如果自體的RC澆置品質不好或開窗開門結構補強設計不完善導致地震後產生的裂縫,使用再好的防水材料也只是補強而以。

安適能一再強調所有的防水一定是做再RC與RC的介面,因為它是一層薄膜,只需要2mm~4mm厚度的材料,許多業者喜歡錦上添花,放了很多的材料看起來很多層很有效的樣子,但如果材料特性不佳,再多個幾層也於事無補...

我們在台灣看到許多國外進口建築材料使用的失敗案例,一而再再而三的漏水或隔熱失效,大部分的問題是材料施工方式程序不對,並非偷工減料(人性本善的想法啦)。當然,如果材料商未告知施工者正確的施作方式,施工後的品質可能產生瑕疵;然而, 施工方可追究於材料商為何沒做先前的教育訓練,而放由施工者錯誤的施作。施工方如果連材料特性一點都不清楚,施作單位最後只會乎巄業主: "就試著跟說明書做了呀! 啊~怎知道會失敗" 我想大家也許常聽到這樣的說詞... 的確,蓋房子看是容易,好像都只是請包商叫來放樣,組模板、綁鋼筋、灌水泥、上防水、批土、貼磁磚... 是的,介面、施工品質、施工順序都還沒納入呢...大家也知道一句話:"魔鬼藏在細節中" 許多的時候經驗與知識還是要前人傳授才得以有效率的解決問題。

安適能公司不是什麼大企業,只是想發揮畢生能力與義務改善台灣的居住品質及用電習慣。讓大家有個安靜舒適節能的居家環境,不用忍受熱、噪音、漏水及霉味的環境。建築材料裡有許多的物理、化學、機械、應用材料、及施工經驗的息息相關資訊。我們只做對的事,就是把材料應用在對的地方。 然而,今日的科技應用材料取代傳統材料並提升效率,提升品質給客戶最好的建議及價格就是我們安適能最高的服務原則。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