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伊(JOY)窗簾

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一段173號
蕎伊(JOY)窗簾實體店面銷售讓您買的安心!買的滿意!價格便宜!品質兼具! 蕎伊(JOY)窗簾我們以追求品質、誠信服務、勤奮務實的經營理念和價格透明,我們能提供您最專業…

敦品窗飾-桃園永安店

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232號
敦品窗飾不光是窗簾店,而是家庭美感的設計師,用心經營,不斷以創新的思維求新求變激勵自己,期許能給客戶一種與眾不同的設計概念。 敦品窗飾~以價格透明策略脫穎而出,以低價、…

金記寢具窗簾布行-新竹店

新竹市東區埔頂路270號
金記寢具窗簾布行有著40年的專業經驗,為您打造典雅不凡的品味生活,專業丈量施工設計窗簾窗飾,各種窗簾布、捲簾等專業設計/施工。 我們打破傢飾布的侷限,創造"布"的應用極…

敦品窗飾-嘉義店

嘉義市西區興業西路30號
敦品窗飾不光是窗簾店,而是家庭美感的設計師,用心經營,不斷以創新的思維求新求變激勵自己,期許能給客戶一種與眾不同的設計概念。 敦品窗飾~以價格透明策略脫穎而出,以低價、…

藝發裝潢材料有限公司

台南市東區崇善路895號
藝發(瑞益)裝潢材料有限公司,為台北、世佑壁紙台南總經銷,各國地毯、地磚南區總經銷,在地毯、地磚、地板、壁紙、窗簾布領域經驗豐富,以往在地毯、地磚、地板、壁紙、窗簾布的…

金弘元電動智能窗飾

台中市沙鹿區過洋路129號
 JHU 是專業生產銷售電動智能窗飾產品。十八年來在嚴密品質監控與客戶至上的理念下,擁有最佳的品質保證。 每一項產品的製作、生產都是經由技術與品質一流流的專業工程師,在…

源豐窗飾

彰化縣福興鄉福建路494巷47號
源豐窗飾成立於民國78年。源豐團隊更以超過二十年的技術,不斷研發改良,將原本僅有的百葉窗、直立簾、室外百葉窗等產品。擴增捲簾、百摺簾、窗簾、窗軌、窗飾及拉門等多元產品。…

永心平價時尚窗簾

桃園市平鎮區民族路三段23號
永心的用心 永心窗簾草創前、有感於窗簾市場早期發展、多數由單一家族廠商所經營幾乎壟斷、消費者能夠選擇的無論是價格、品牌、品質、樣式等其實是相當有限又無奈。 由於社會結構…

星彩傢飾-大直門市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樂群二路284號
星彩傢飾前身為專業防焰傢飾布紡織廠,業務對象以飯店、休閒渡假村等消防法規範的業者為主,從事專業防焰窗簾生產、加工、施工等。專業布料製成知識與豐富的施工經驗,奠下了星彩傢…

明美窗簾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西路50號
明美窗簾已經營30年,首創實體店面+現場車工,堅持自行縫製及安裝已保持品質的穩定及保證。 一張量身定製的布沙發套、椅墊,從丈量到車工均一手包辦,配合歐美、日本技術及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