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廚櫃-台南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雅居廚櫃有限公司-台南
統一編號
53839006
公司地址
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一段579號
公司電話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雅居廚櫃成立於台南市東區的一個巷弄內,當時的工廠並不大,能容納的材料空間有限,我們也沒有多餘的經費來做廣告或行銷。
儘管如此我們還是透過客戶間的口耳相傳建立起了口碑,因為我們始終堅持用最實惠的價格提供最好的品質。
當時我們的員工人數雖然不多,但每一位同仁都有著相同的理念,就是為客戶打造舒適和安全無毒的居家。也因為這個理念與堅持使的這間小工廠漸漸有了名氣。

搬遷及擴增
經過數年的營運與口碑的宣傳,訂單與人員日漸增多,我們無法在這麼小面積的廠房服務到逐漸增多的客戶,因此我們遷移至太乙工業區。
當時的網路市場正在蓬勃發展,順應這個趨勢決定從知名的拍賣網站開始從事網路行銷,在網路上提供詳細的商品規格、價格和材質等,讓客戶在選購的時候能更清楚和方便。
在實體工廠與網路商店的相輔相成之下,客戶的涵蓋範圍也從原本的台南和高雄拓展到了彰化及台中。
儘管在網路商店中提供詳細的資料,沒有實體店面總是讓客戶有些擔憂。在經過多個月的決策討論,決定再次遷移廠房,並開始營運第一家「台南門市」。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