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漏家 | 專業防水工程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防漏家工程行
統一編號
10021237
公司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普義路113號
公司電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Facebook / Instagram
暫無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防漏家]成立於2007年,初期都是以一般抓漏防水業務為主,也從事高風險高樓外牆垂降防水修復工程,服務項目五花八門,從室內到戶外,連鐵皮屋工程都有服務,防水材料也是以傳統打針(發泡劑)或PU塗料防水為主,隨著施工案件增加也發現一些問題,這些普遍使用在防水工程界的材料,似乎都無法長時間解決漏水問題,平均1~2年就需再重新施作防水,也造成許多工程糾紛.許多大型知名建築工程案件,也因漏水問題上了熱門頭條新聞。

[TPO屋頂防水卷]引進是[防漏家]改變的開始,屏除雜亂服務項目,只專心在單一項目[屋頂防水],相信唯有每天做同樣的事,才能不斷累積施工經驗,進而邁向日本技術達人的境界.服務對象由一般民眾居家進而延伸至公司行號/公家機關/學校/軍中校舍等...施工難度最高的場地反而是一般住家屋頂,面積小!雜物管線一堆.最簡單的就是公家機關等屋頂,面積大!雜物少,防水卷用腳一踢,從頭滾到尾!輕鬆自在。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