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揚防水抓漏工程行

新竹縣芎林鄉富林路二段10號
工程親力親為,口碑佳,客戶回顧率高 本公司擁有誠信負責專業豐富的修繕經驗,實做經驗己超過二十五年,經負責人之手的工程,累積成百上千,工程案件有:中華電信(新竹區電信機房…

全固專業抓漏防水工程公司

新北市新店區民族路164號3樓
全固專業抓漏防水工程公司,專服務台北市、新北市,外縣市地區亦歡迎來電,專營防水抓漏已達30年,服務客戶之數量跟施工經驗十分豐富。除實體店面外,增加網站來服務我們的客戶,…

宜家防水工程

花蓮縣花蓮市德安六街2號105號9樓之3
宜家防水工程於花蓮專業服務全方位各式大小修漏與防水工程,已有17年的技術經驗,舉凡外牆龜裂滲水、屋頂漏水、牆壁滲水、天花板漏水,地板滲水、浴室漏水、壁癌落漆處理等等工程…

邑禧抓漏工程行

桃園市桃園區龍泉六街56巷2號7樓
桃園邑禧防水漏補工程,是在桃園經營將近15年時間,是桃園專業化運作及管理施工團隊,利用現代科技多種抓漏儀器輔助如 大樓專用壓力試水機, 熱像儀 ,聽音棒,空氣壓力,測聽…

防漏家 | 專業防水工程

桃園市中壢區普義路113號
[防漏家]成立於2007年,初期都是以一般抓漏防水業務為主,也從事高風險高樓外牆垂降防水修復工程,服務項目五花八門,從室內到戶外,連鐵皮屋工程都有服務,防水材料也是以傳…

火箭工程行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280巷31號
火箭防水抓漏 - 為您解決所有最惱人的居家漏水問題! 無論是商業空間、家庭、辦公室、工廠等環境,交給我們,還你一個乾爽不潮濕發霉的空間! 【火箭油漆、防水抓漏工程】 諮…

高平防水工程行

桃園市平鎮區義興里復旦路24號
高平防水工程行位於桃園市平鎮區,成立於民國七十年,至今已38年,承接各大小防水及翻修工程。 主要營業項目為防水工程承攬,漏水維修案件經驗豐富,工程規劃審慎客觀,材料適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