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固專業抓漏防水工程公司

新北市新店區民族路164號3樓
全固專業抓漏防水工程公司,專服務台北市、新北市,外縣市地區亦歡迎來電,專營防水抓漏已達30年,服務客戶之數量跟施工經驗十分豐富。除實體店面外,增加網站來服務我們的客戶,…

宜家防水工程

花蓮縣花蓮市德安六街2號105號9樓之3
宜家防水工程於花蓮專業服務全方位各式大小修漏與防水工程,已有17年的技術經驗,舉凡外牆龜裂滲水、屋頂漏水、牆壁滲水、天花板漏水,地板滲水、浴室漏水、壁癌落漆處理等等工程…

宏昇防水抓漏工程行

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66號9-3
  『宏昇』是政府立案有營業登記的工程行,『宏昇』在台中專營防水抓漏工程,一直秉持著「專業、用心、誠心」的服務態度,多年用心經營以來承包無數大小工程,無論是浴室漏水、外…

防漏家 | 專業防水工程

桃園市中壢區普義路113號
[防漏家]成立於2007年,初期都是以一般抓漏防水業務為主,也從事高風險高樓外牆垂降防水修復工程,服務項目五花八門,從室內到戶外,連鐵皮屋工程都有服務,防水材料也是以傳…

丞封防水抓漏

高雄市三民區鼎貴路95號
『丞封企業有限公司』於防水界已有30餘年防水及防漏經驗,曾獲得國家級優質企業金鼎獎和WTA防水技術協會的肯定及愛戴,並頒發證書予以肯定。 丞封企業於防水防漏業務處理上一…

辰錕​防水抓漏工程行

高雄市小港區紹興街36-7號5樓
當接到您的電話,我們會免費至現場勘查,無論案件大小,並與客戶當面告之漏水的問題點、漏水原因分析、漏水處理與防水工法施作流程、防水施作估(報)價。 我們提供優質之服務,報…

高分子防水工程行

高雄市前鎮區康定路369號
什麼叫專家,就是別家做不好的,您再來找我! 為本公司經營理念!本公司創立至今已二十餘年經驗,秉持永續經營、服務消費者為高責任。強調本公司將以專業技術及優質服務,解決您生…

原健水電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109巷102弄4號1樓
原健水電冷氣有限公司成立於在民國65年。至今已四十幾年是老字號的水電冷氣行。位於台北士林區主要的服務有台北士林水電工程及台北士林冷氣服務。 水電跟冷氣互跨,這在修繕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