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抓漏飛鼠工程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23巷38號
高空防水、高科技抓漏,讓抓漏達人、抓漏大師也折服。 防水抓漏飛鼠工程為勞檢處核可之高空繩索作業師,提供專業蜘蛛人、進行外牆防水、外牆滲水處理、超高樓外牆、困難地形防水修…

桃園防水歐帝工程

桃園市中壢區華美一路120號
桃園防水歐帝工程(所屬徐氏家族工班)成立多年,徐爸爸集防水堵漏技術研發、施工於一體,擁有30年的施工經驗,先進的防水堵漏技術設備,完善防水堵漏施工工藝、高效封堵技術的創…

昶隆開發有限公司

高雄市大樹區綠陽路79號
從古至今,腦人的房屋漏水問題從沒間斷過,解決方式除了廣為人知的破壞性挖鑿換管方式,沒有其他的選擇但隨著時代的進步,現在房屋漏水的處理方式已經不在是 ”別無選擇” 了。…

昇燁防水

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177巷28號
本公司成立於1996年,憑藉的就是優良的施工品質所建立出的口碑,公司成立至今累積無數的施工經驗與營造公司及設計師工作室均有長期合作關係,而隨著網路通訊日漸發達,特此設立…

聯洺工程有限公司

苗栗縣頭份市信義路407號
本公司施工團隊皆為專業正規技師,擁有豐富的業界工程經驗,本著務實的精神、專業的態度、完整的服務,以通過政府鑒定的專業技術證照為保障,多年來建立良好聲譽及客戶優質口碑。…

高平防水工程行

桃園市平鎮區義興里復旦路24號
高平防水工程行位於桃園市平鎮區,成立於民國七十年,至今已38年,承接各大小防水及翻修工程。 主要營業項目為防水工程承攬,漏水維修案件經驗豐富,工程規劃審慎客觀,材料適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