邑禧抓漏工程行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邑禧工程行
統一編號
01746766
公司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龍泉六街56巷2號7樓
公司電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桃園邑禧防水漏補工程,是在桃園經營將近15年時間,是桃園專業化運作及管理施工團隊,利用現代科技多種抓漏儀器輔助如 大樓專用壓力試水機, 熱像儀 ,聽音棒,空氣壓力,測聽,管路探測器 等多種 我先進儀器(26)年抓漏經驗,包含房屋內所有水電管路系統的了解以27年基礎及現埸實地的經驗 ,讓所有難抓的漏水問題無所遁形,住家所有相關水電及困難漏水的大小工程問題 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邑禧抓漏工程也是家防水材料研發生產經銷商,有承接大型防水施工經驗,針對各種不同的工作情況採用最新先進的防水卷材,防水塗料,各種防水施工工具等,先進的施工工法為防水工程提供最優良的質量及保證,本公司以『守信』是『正確施工方法、客戶至上』立足桃園。

25年專業技師經驗用心為客戶解決需求,達成『實用長久、品質至上、理想美觀、價格實在』。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