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昱拆除工程行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7段52號
「睿昱拆除工程」專精各式拆除工程,師傅已有10-20年經驗,從拆除、水電、泥作、木工裝潢、地板、油漆提供統包一條龍服務,仔細要求施工品質與技術,提供顧客最完善的服務。…

浤藝空間美學

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490巷31號
浤藝是鄭師傅在木工界,有30年經驗而開設,專以中小型裝修為主,以空間美學、舊屋改造、衛浴翻修、系統廚櫃、居家空間設計,只要業主有構思加照片等,就能幫你完成裝潢,可省下設…

東岳防水抓漏房屋修繕

新北市中和區壽德街25號
防水工程:牆面冒汗返潮,窗台逢雨漏水,粉塵與黴菌長滿牆 抓漏工程:根治問題,修繕漏水或壁癌。窗框防水 / 外牆防水 / 屋頂防水 / 管道間漏水 / 廚房地板滲水 /…

展維工程行

新竹市東區中華路1段2巷109弄12號
專業級拆除、清運、各類工種統包。高效率團隊以替客戶完成要求為原則。 服務地區:桃園,新竹,苗栗

品苑木地板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617巷88號
品苑木地板,守護照顧每一個家庭,在105年成「立品苑木地板施工團隊」相關的木地板施工已有10年之久,上千場的各式板材鋪設經驗~ 集塵的機具-環境不再粉塵厚蓋,品苑自己培…

迅杰室內裝修

桃園市平鎮區平鎮區湧光路2巷13弄2號
迅杰企業社為一秉持著專業施工、合理報價的工程團隊,以了解您真正需求為出發點,務求精益求精的服務精神為企業理念,絕對為您的荷包嚴格把關! 您想要簡易修繕房子,可是又不想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