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慶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 33 路 14 號
時慶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91年,初期主要從事PU防水及PU跑道之市場,然而公司持續不斷研發更新,產品也日益多樣化,從PU、EPOXY、壓克力、水性PU,一直到…

上銘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彰化縣福興鄉福正路19號
上銘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以各種防水需要規劃、專業技術施工、興建房屋、防水施工規劃、預防壁癌產生,[本公司以高品經營] [品質保證.責任保固]。 提供:防水施工、屋頂防水、P…

勇茂工程有限公司

台中市北屯區軍仁街90號
台中防水 . 抓漏專家,費用低、廢棄物少、五年保固。本公司致力於防水、抓漏工程方面有31年豐富經驗。 ☀ 也自擁有專利工法: 【浸泡式防水層結構】 新型第 M 4450…

有成油漆工程行

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南勢二段155巷19弄27號
有成油漆工程行成立於民國76年,原先從事調漆的工作,也因而造就本公司在漆料上的使用更能得心應手。因此在民國86年從事油漆工程的有成正式成立,因負責人叫葉有成;希望大家凡…

晉躍有限公司

台南市新營區太北里太子宮152-16號
晉躍有限公司 EPOXY,我們是由一群專精於各式各樣環氧樹脂地坪施做之先進集合而成,歷經草創初期的蓽路藍縷,經由各界的支持、肯定、與每位服務於晉躍有限公司之同仁之自我要…

普珞嘉(捕漏家)防水工程

彰化縣彰化市金馬路三段113號
普珞嘉(捕漏家)為專業防水工程公司,在防水工程裡已經營多年,我們不斷專研並長期專業培訓,能將各式防水材料運用於防水工程技術的基礎上,我們有專業的施工團隊,協助您於防水工…

台灣艾富克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56號5樓
台灣艾富克(Aftek)為集團旗下專注於化學建材的營銷團隊,業務除了工程材料的諮詢與推廣外,近年來與母公司整併澳洲RLA先進製程與技術,並與歐、美、日、韓等先進國家材料…